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行政村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9-24
作者:
字体: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440000-202009-314001-010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行政村社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十个有”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 年09月1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原招标公告中的第一条,项目基本情况,原描述:“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更正为: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如投标人是联合体投标,须投标时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格式见下)


格式:

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


立约方:(甲公司全称)

(乙公司全称)

(……公司全称)

(甲公司全称)(乙公司全称)(……公司全称)自愿组成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项目编号)的响应活动。经各方充分协商一致,就项目的响应和合同实施阶段的有关事务协商一致订立协议如下:

一、联合体各方关系

(甲公司全称)(乙公司全称)(……公司全称)共同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本项目的响应。(甲公司全称)(乙公司全称)(……公司全称)作为联合体成员,若中标,联合体各方共同与(采购人)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二、联合体内部有关事项约定如下:

1.                      作为联合体的牵头单位,代表联合体双方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

2. 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切实执行一切合同文件,共同承担合同规定的一切义务和责任,同时按照内部职责的划分,承担自身所负的责任和风险,在法律在承担连带责任。

3. 如果本联合体中标,(甲公司全称)负责本项目                     部分,(乙公司全称)负责本项目                       部分。

4.如中标,联合体各方共同与(采购人)签订合同书,并就中标项目向采购人负责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5.联合体成员 (公司全称) (请填写:小型、微型)企业,将承担合同总金额%的工作内容(联合体成员中有小型、微型企业时适用)

三、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参与本项目响应,联合体各方不能作为其它联合体或单独响应单位的项目组成员参加本项目响应。因发生上述问题导致联合体响应成为无效报价,联合体的其他成员可追究其违约责任和经济损失。

四、联合体如因违约过失责任而导致采购人经济损失或被索赔时,本联合体任何一方均同意无条件优先清偿采购人的一切债务和经济赔偿。

五、本协议在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内有效,如获中标资格,合同有效期延续至合同履行完毕之日。

六、本协议书正本一式      份,随投标文件装订      份,送采购人      份,联合体成员各一份;副本一式      份,联合体成员各执      份。


甲公司全称:(盖章)                                                         乙公司全称:(盖章)                                            ……公司全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注:1.联合投标时需签本协议,联合体各方成员应在本协议上共同盖章确认。

2.本协议内容不得擅自修改。此协议将作为签订合同的附件之一。


更正日期:2020 年09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馬路19号

联系方式:020-831359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先生

电话:020-62791616

附件



发布人: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