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对强降雨灾害防范应对过程开展应急调查并制作教学片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11-24
作者:
字体:

  采购项目名称:对强降雨灾害防范应对过程开展应急调查并制作教学片项目

  采购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公告时间:2020年11月24日

  预算金额:约55万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刁振举,020-83139373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方式说明:项目实施时间紧、任务重,预算经费不超过100万。该教学片要求涉及省领导应对强降雨过程的新闻镜头,需要省级新闻单位提供此类新闻素材。项目符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因此,我单位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对强降雨灾害防范应对过程开展应急调查并制作教学片项目。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该项目总体可行,必要性论证充分,目标、内容细致清晰,指导性较强,对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和指导各市、县、镇做好三防工作作用较大。由于项目涉及省领导应对强降雨过程的新闻镜头,省级新闻单位才具备此类新闻素材储备的条件,专家组建议可联系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一体化运营公司广东金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采用“单一来源 ”方式采购。

  专业人员姓名:申启武、邓彩琼、郝全成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暨南大学、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气象局

  专业人员职称: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