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拍摄制作广东省应急管理改革宣传片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12-04
作者:
字体:

  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拍摄制作广东省应急管理改革宣传片项目,全面展现广东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历程和成效。片长时间20分钟以内,含脚本策划、前期拍摄、后期编辑制作。

  采购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公告时间:2020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预算金额:叁拾伍万零肆佰 元整(¥ 350400 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华芳,020-83139380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方式说明: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预算经费不超过36万元。该项目全面展现广东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历程和成效,涉及较多省级以上领导出席相关会议的新闻镜头,相关视频素材大部分由广东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播出,广东广播电视台才具备全面提供此类新闻素材的条件,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规定的情形。因此,我单位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拍摄广东省应急管理改革宣传片项目。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本项目的相关镜头、素材只能由广东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符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规定的要求,可以作为唯一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专业人员情况:

  张  青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龚 晶    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副教授;

  李 丽    广州玮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理、注册会计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