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2-13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及疫情防控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12月1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822号之一)。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请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初审者,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造成无法考试的,后果自负。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12月15日12:00-12月18日18:00。

  三、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此次招聘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考生须认真阅读该须知,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疫情防控要求。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留意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公告。请所有考生知悉考试疫情防控的要求,支持、理解和配合考试疫情防控的措施,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2月12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