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2-25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和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3月4日上午8:30前

  面试时间:2022年3月4日上午9:00开始

  报到地点: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广东应急管理大厦)

  (二)面试形式

  所有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顺序于面试当日现场抽签确定,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按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作缺考处理。因疫情防控需要检查,请考生预留充裕时间。

  2.考生签到后,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后,按秩序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须知见附件1,请考生认真阅读。

  3.考生参加面试途中需做好自我防护,遵从现场防疫安排。面试时须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面试中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现场人员安排。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将面试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正常参加面试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须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个人健康申报,面试当天连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一并出示;

  (2) 提交《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考生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

  (3) 所在地级市存在中高风险区域和需重点关注区域(具体以每日全国风险等级图为准)的考生、“粤康码”显示为绿码带*的考生,这两类考生需要进行“七天三检”核酸检测(第1(2月26日),3(2月28日),6(3月3日)天,依此类推),并提供三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考生所属地级市不存在中高风险区域和需重点关注区域,且14天内没有到过存在中高风险区域和需重点关注区域所在县(市、区),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正常,或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且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2)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

  (3)不能提供面试前相关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4)考生不配合现场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延期举办面试:

  (1)未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粤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

  (2)通知公布后,出现考生属于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其它原因造成需要原地隔离者。

  如有上述以上情形之一的考生请于面试前2天及时电话告知组织考试单位(020-83135711、83135709),将综合考虑后,决定是否延期举办面试,并将及时在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发布通知。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对象

  按面试成绩合格且考试综合成绩最高者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具体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http://yjgl.gd.gov.cn)“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人事信息”公布,敬请留意。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3月7日上午

  地点:根据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集合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入围体检考生务必保持通讯联络畅通;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1张;体检当天勿食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按照医院有关要求,“粤康码”显示为绿码带*的,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显示为绿码的,则正常参加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

  咨询电话:020-83135711。


  附件:1.面试须知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2月25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