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2年广东省防汛责任人登报公示项目的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4-19
作者:
字体:

  采购人名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广东省防汛责任人登报公示项目

  采购单位地质: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20万元

  公告时间:2022年4月19日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方式说明:为提升宣传效果,强化社会监督,应选取具有权威性、社会责任心强、发行量大、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的媒体进行公告。由于本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的特殊要求,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和《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条例》有关规定,每年须在媒体公告防汛责任人名单。南方日报作为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报,权威、公信力强、发行范围覆盖全省,发行量连续36年居全国省级党报之首,具有其他媒体不具备的特殊宣传优势,在南方日报刊登2022年我省防汛责任人有助于增大宣传覆盖范围,从而强化社会监督。二、“2022年广东省防汛责任人登报公示”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要求,选择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符合要求。三、专家组认为,项目预算合理,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专业人员姓名:王红旗、郝全成、周小清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气候中心、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

  专业人员职称: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