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恢复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6-01
作者:
字体:

  根据我省及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我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结合当前防疫政策等实际,经研究,恢复我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体检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见2022年1月13日发布的《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公告》附件(http://hrss.gd.gov.cn/zwgk/sydwzp/content/post_3764614.html)。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6月18日上午8:30

  面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上午9:00开始

  报到地点: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广东应急管理大厦6楼)

  (二)面试形式

  所有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每人15分钟,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顺序于面试当日现场抽签确定,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公布。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按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作缺考处理。因疫情防控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裕时间。

  2.考生签到后,由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后,按秩序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须知见附件1,请考生认真阅读。

  3.考生参加面试途中需做好自我防护,遵从现场防疫安排。面试时须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现场人员安排。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面试的人员应当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面试的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参加面试的考生要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并严格遵守所在地、交通部门和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参加面试时,要提供“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3),情况正常的方可进入广东应急管理大厦。

  2.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等考生,应尽早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并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相关管理措施。

  3.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面试场地落实提前通风、消杀、保洁和摆放免洗手液体、一次性口罩、草纸等措施,进场人员再次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参加面试活动。如发生异常,要立即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应急处置。

  三、体检事宜

  (一)体检对象

  按面试成绩合格且考试综合成绩最高者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具体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http://yjgl.gd.gov.cn)“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人事信息”公布,敬请留意。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0日上午

  地点:根据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事宜电话另行通知;请入围体检考生务必保持通讯联络畅通;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1张;体检当天勿食早餐,空腹参加体检。

  2.按照相关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者除须查验“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外,还应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有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等情况的,请尽早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具体沟通。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执行。

  联系电话:020-83135711。


  附件:1.面试须知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6月1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