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确定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和负责现场评审单位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05
作者:
字体: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管理办法>的通知》(粤应急规〔2022〕2号)等规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确定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为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单位;确定广东中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为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负责现场评审的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定级组织单位。定级组织单位服务期限自2022年9月14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承担广东省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组织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评审技术人员的管理:按照评审技术人员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对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技术人员从业登记管理,承担评审技术人员考核与管理等工作。定期开展评审技术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不断强化评审能力和水平;

  (2)二级企业评审管理:按规定对工贸企业二级安全标准化定级组织、审核、出具审核定级意见等工作;组织工贸企业二级安全标准化企业期满复评工作;

  (3)按不低于20%的比例开展企业标准化评审和定级后的质量抽查工作。

  二、负责现场评审单位。负责现场评审单位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34家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申报企业的现场评审工作为止。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开展对34家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定级申报的企业开展现场评审工作,并出具现场评审报告;指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核,并最终书面告知定级组织单位。

  三、自公告之日起,有关上述工贸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具体事宜向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咨询。

  四、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联系人:钟韵琴;咨询电话:020-83525324。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监督投诉电话:12345、12350。

  特此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6月29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