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30
作者:
字体:

  为规范我省行政执法行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法律、法规、规章有效实施,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等工作要求,结合本省实际,我厅编制了《广东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

  现将《广东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予以公开,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登录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http://yjgl.gd.gov.cn/)查阅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yjt_zfgmc@gd.gov.cn。来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执法工贸处(邮编:510060)。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2年12月7日。


  附件:广东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公开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1月28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