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台风、洪涝、地质灾害、低温冷冻灾害调查评估方法”技术服务采购比价邀请函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2-20
作者:
字体:

有关技术公司:

  现公开邀请贵单位就“广东省台风、洪涝、地质灾害、低温冷冻灾害调查评估方法”技术服务采购进行比价,具体内容如下:

  1.采购名称:“广东省台风、洪涝、地质灾害、低温冷冻灾害调查评估方法”技术服务采购。

  2.截止时间:请于2023年2月24日下午17:30前,根据比价相关需求,将比价响应纸质文件送达指定地址;2023年3月1日前组织采购比价评审。

  3.咨询说明:凡对本比价提出咨询的,请以电话形式与我院联系。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广东应急管理大厦616室

  邮  编:510060

  电  话:020-83135422

  联系人:张浩峰


  附件:“广东省台风、洪涝、地质灾害、低温冷冻灾害调查评估方法”技术服务需求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广东省台风、洪涝、地质灾害、低温冷冻

灾害调查评估方法”技术服务采购需求

  一、服务周期

  自2023年3月1日开始,至2023年12月31日结束。

  二、经费预算

  总金额含税小于30万元整。

  三、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公司简介、经营执照及相关证明文件,所有资料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

  2.要求参加本技术服务比价投标人能够直接跟踪服务,其在本项目所在地设有长期稳定的、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的办公场所,便于采购人上门进行业务沟通;

  3.本次比价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技术服务需求

  1.国内外已有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方法以及相关技术资料收集和调查评估案例调研

  搜集整理国内外已有自然灾害调查评估的有关法规和技术标准,收集相关资料和技术文件,以及收集近20年来国内外尤其是省内外典型自然灾害事件调查评估案例及其相关技术资料,形成国内外已有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方法现状报告。

  2.构建广东省典型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方法

  与省安科院项目组协同,通过自然环境分析、历史灾害资料总结、灾害管理档案调研等方法,分析广东省典型自然灾害(即台风、洪涝、地质灾害、低温雨雪冷冻灾害四种广东省典型常见灾害)的种类和分布,结合灾害发生的时空特征,根据灾害的破坏程度和影响范围,针对不同灾害种类构建分类型分层级的灾害调查评估方法。

  3.参与编制《广东省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技术导则研究》

  与省安科院项目组协同,结合国内外已有的规范文件,总结各类灾害调查评估案例,从调查评估工作的技术需求出发,从调查评估方法、流程、报告编制等方面提出技术要求,编制《广东省自然灾害调查评估技术导则》(送审稿)相应部分。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