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示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广东省森林防火信息系统运维项目采购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5-20
作者:
字体:

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广东省森林防火信息系统运维项目

采购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公示时间:2019年5月20日   

预算金额:约90万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贺磊,020-83135928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供应商名称:北京大陆康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12号怡和阳光大厦12层1202室

采购方式说明:广东省森林防火信息系统由森林防火应急指挥调度平台、林火远程视频监控平台、森林防火地理信息系统、森林火险预警系统、气象数据推送及展示平台系统、森林火灾统计报表系统、森林防火应急扑救可视化展示系统、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平台等组成,均由北京大陆康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主要用于广东省森林火险预警、火情监测、值班信息接报、扑火指挥、火灾统计等工作。从2012年开始,上述各系统的日常运维工作也由该公司承担且服务质量良好。由于上述系统结构复杂,数据量大,系统间数据交换频繁,运行维护难度大,易出现异常情况,且原供应商掌握软件平台的源代码,对系统结构和运行机制更加了解,在系统维护和功能拓展、融合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为保证各系统运行的连续性、可靠性及兼容性,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原供应商合作较为合适。同时,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广东省森林防火信息系统运维项目预算金额小于100万元,且本次采购资金总额没有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10%,符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因此,我单位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广东省森林防火信息系统运维项目。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供应商北京大陆康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广东省森林防火信息系统的开发、利用和维护拥有专利、专有技术,对后续维护和功能拓展融合方面具有独特性优势,符合唯一性规定。

专业人员姓名: 吴泽鹏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专业人员职称: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