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示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采购梅州地下石灰石矿山狭小空域采空区群系统性安全评估技术服务项目确定中标供应商的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5-22
作者:
字体:

  根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及《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采购梅州地下石灰石矿山狭小空域采空区群系统性安全评估技术服务项目于2020年5月14日至5月20日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官方网站发布招标公示。至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共有3家供应商向采购小组提交密封性完好的投标响应文件。3家供应商分别是: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 。3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在规定时间内送达、密封完好。省安科院从全省安全生产领域专家中抽取两名采矿工程专业专家和我院1名采购人代表组成评标委员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最后确定中标供应商为综合得分最高的 华南理工大学。根据有关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如有任何个人、单位或社会组织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建德,联系电话:020-83135436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22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