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示

关于广东省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0-11
作者:
字体: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部署要求,经逐级推选、审核等程序,拟推荐我省2个集体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评选对象,拟推荐我省8名个人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对象。根据评选推荐工作要求,现予以公示。

  一、先进集体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处

  广东省东莞市应急管理局茶山分局

  二、先进工作者

  成海峰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一级主任科员

  刘建军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处处长

  张定文  鹤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李建立  肇庆市应急管理局调查和评估统计科副科长

  叶秀薇  广东省城市地震安全研究所(广东省防震减灾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所长

  林清峰  珠海市金湾区红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

  王国宇  中国救援广东机动专业支队消防员

  石  欣  深圳市高域化学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公益救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5个工作日)。

  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省应急管理厅人事教育处),邮政编码:510060;

  联系电话:020-83133476,传真:020-83135907;

  电子邮箱:yjt_rsjyc@gd.gov.cn。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1年10月11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