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示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广东应急管理》2023年度编辑服务项目”确定中标供应商的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
时间:2023-02-23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有关规定,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广东应急管理》2023年度编辑服务项目”于2023年2月14日至2月20日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官方网站发布采购公示。至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共有3家供应商向采购小组提交密封性完好的投标响应文件。3家供应商分别是:广州长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本质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月天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023年2月22日召开评标会,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最后确定中标供应商为得分最高的广州长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确定广州长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的中标供应商,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3年2月23日到2023年3月1日17点30分。

  如有任何个人、单位或社会组织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发布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颖欣,联系电话:020-83135417。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2月23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