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通知

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举办安全生产技术标准宣贯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时间:2020-08-11
作者:
字体:

  粤安标委〔2020〕1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相关规定,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安标委)秘书处经与秘书处承担单位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协商一致,定于2020年9月25至27日开展安全生产技术标准宣贯活动,为了做好本次技术标准宣贯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贯内容

  本次宣贯主要对3个标准进行解读,具体如下:

  1.《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GB 51283–2020,国家强制性标准,2020年10月1日实施);

  2.《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基本规范》(AQ/T 9007-2019,安全生产行业推荐性标准,2020年2月1日实施);

  3.《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估指南》(AQ /T 9011-2019,安全生产行业推荐性标准,2020年2月1日实施)。

  二、宣贯对象

  本次宣贯对象包括:

  1.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监管人员;

  2.生产经营单位(尤其是危化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

  3.安全评价机构和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等技术服务机构相关技术人员。

  三、宣贯方式和师资

  邀请国家级专家、标准主要起草人进行集中授课互动式宣贯。

  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7日。25日下午报到,26日上午至27日上午宣贯,27日下午各自返回各自单位。

  地点:金城宾馆  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北路168号。

  (详见附件1交通位置图)。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宣贯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技术标准宣贯相关费用。

  2.符合本次宣贯对象的由所在单位统一报名,每个单位报名人数不超过5人。

  3.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至9月11日,按报名回执表(附件2)邮件收到的时间先后顺序选择宣贯学员,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4.宣贯期间由主办方免费向学员提供2天自助午餐,早餐、晚餐、往返交通、住宿费用等学员自理。

  5.报名参加技术标准宣贯的学员,须在9月25日前14天未出入过新冠肺炎中度、高度危险区,报到时必须出示有效健康码。

  6.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安标委秘书处:冯少真,020-83135405;

  金城宾馆:聂先生,15920350931。




  广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0年8月6日

  附件1

  

金城宾馆交通位置图

图片1.png

  注:宾馆地处广州市中心的东山口地铁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

  附件2

  安全生产技术标准宣贯培训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称(盖章):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电话/手机

住宿

备注






1.自选□:

标间   间,

单间   间。

2.不住宿□。


























  注: 1.正确填写回执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将原件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一并发至gdtc81@126.com邮箱,与联系人电话确认是否收到;

       2.报名回执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