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通知

广东省安委办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布“学好用好《安全生产法》”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1-30
作者: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安委办、应急管理局,各省属企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宣传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于2021年12月组织开展了“学好用好《安全生产法》”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推动广大群众特别是企业员工把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具体行动中去,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达到了“以活动促普法,以活动促安全”的预期目的。

  经过层层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深植法治精神 引领安全发展》获一等奖:《我和孩子们的“安全”梦》等两部作品获二等奖;《以“五大思维”学好用好新〈安全生产法〉》等三部作品获三等奖:《用法治思维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等十部作品获优秀奖(名单见附件),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八五”普法已启动实施,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大应急管理普法力度、创新应急管理普法形式,努力推动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作品名单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月29日



   附件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