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通知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恢复首次安全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受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2-28
作者:
字体: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恢复首次安全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受理工作的通知

粤应急函〔2022〕530号

各地级以上市应急管理局,各有关单位,有关社会组织:

  2022年10月,根据当时疫情防控需要,我厅暂缓了首次安全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受理工作。现按照《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首次安全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应急〔2022〕145号文)工作安排,我厅恢复现场受理安全工程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3年1月4日至1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不受理)

  二、受理地点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101课室(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91号)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3139379,83139367。

  四、注意事项    

  (一)现场递交材料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应委托他人代交。

  (二)递交申报材料的人员需提前一天扫码提交访客申请,具体操作如图显示: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2月27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