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省委平安广东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5-30
作者:
字体:

  2021年5月28日,省委平安广东建设领导小组公共安全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平安广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维护公共安全的工作部署,研究做好公共安全组各项工作。公共安全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安全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钟友国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职责,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维护公共安全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龙舟水”等自然灾害防范,切实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狠抓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群众性体育活动等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公安厅、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厅3个单位分别就大型群众性活动、公共卫生、危化品生产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发言。公共安全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