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叶贞琴召开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调要拿出硬招实招,有效化解风险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6-20
作者:
字体:

  2021年6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叶贞琴在省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题会,对抓好当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孙志洋、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伟仪、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及省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吸取相关事故教训,把工作重点聚焦在遏制事故发生上,拿出硬招实招,有效化解风险。要长短结合,以短为主,突出措施的行动性。要实用与系统结合,以实用为主,突出措施的有效性。要新举措与老办法结合,以新举措为主,突出措施的创新性。要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以企业主体责任为主,突出措施的威慑性。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