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争当追求进步 扛起历史责任的新时代应急管理青年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5-11
作者:
字体:

  今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应急管理厅青年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活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期间,每个人都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新时代应急管理青年人,要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发扬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精神,在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