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省安委办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2-28
作者:
字体:

  12月26日,省安委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分析近日深圳、梅州等地突发事件教训,强调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确保全年安全稳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清醒认识年底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性,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合理安排力量,保持“奋战三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工作力度;要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工作上的松懈,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统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防顾此失彼;要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对森林火灾要坚持打早打小打了,集中优势力量,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以上干部,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地级以上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视频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