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检查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1-02
作者:
字体:

  1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检查全省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并向全省坚守在应急值班值守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厅党委书记杜敏琪参加了会议。 图片

  张虎详细了解了近期森林火灾的扑救处置和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并指出,2022年以来,省应急管理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统筹抓总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应急管理体系机制不断完善;跨前一步做好工作,早研判、早部署,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有效地降低了风险,有力地处置了一系列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体现了省应急管理厅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体现了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3年是新的开始,过去的成绩不代表未来,张虎希望全省应急管理系统继续发挥好的传统、好的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教导,践行“三个务必”,牢记应急管理“三个重要定位”,以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新征程应急管理的重大部署为新起点,如履薄冰、勇毅前行,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有力服务保障全省发展大局,为我省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永生,一级巡视员周永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值班值守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