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广州市白云区“7·25”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26
作者:
字体:

广州市人民政府:

  7月25日,位于你市白云区北环高速东行广园入口路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和一辆小轿车碰撞的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和《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粤安〔2011〕7号)要求,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具体落实以下督办事项:

  一是请你市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抓紧组织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要认真落实《广东省较大及以下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工作指引》,及时协调纪委监委同步成立追责问责调查组,依法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二是请根据《关于建立事故初步调查报告报送机制的通知》要求,在事故发生后7日内提交初步调查报告,并每15日向省安委办报告一次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展情况。

  三是事故调查报告经你市安委会审查同意后,在规定期限内以市安委会文件上报省安委办。

  此函。



  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7月25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