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

阳江3天查获10艘涉嫌违规船舶

信息来源:阳江日报
时间:2021-06-18
作者:
字体:

  6月9日晚上至10日凌晨,阳江渔政支队联合阳西渔政大队和溪头镇派出所开展海陆联动执法检查,查获3艘涉嫌非法捕捞的“三无”船舶。图片

阳江渔政支队供图

  6月10日11时30分,闸坡渔政大队执法人员在长沙环对开海域开展伏季休渔执法巡查,发现4艘钢质“三无”船舶在附近锚泊,执法人员立即按照有关规定将其进行了查扣。

  6月11日0时26分,阳西渔政大队沙扒中队执法人员巡查发现1艘木质船舶正在违规作业。执法人员登船检查发现船上有鲜渔获物12公斤,以及电击枪、潜水衣、增氧机等工具一批,依照有关规定对涉案船舶进行了查扣。

  6月11日凌晨6时20分,闸坡渔政大队执法人员在旧澳湾网箱养殖区巡查,查获2艘涉嫌非法捕捞的笼捕渔船,船上有违规捕捞工具和约40斤渔获物。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后,对渔获物进行放生处理,并将涉嫌违规渔船押扣至闸坡渔港指定区域接受进一步调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