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应对处置

广东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2-17
作者:
字体:

  12月17日,省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全省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会议连线了中山、江门、清远等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了解各地近期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全省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担起使命职责,坚决抓好岁末年初关键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地要抓紧抓实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防控,精准严判风险,科学防范风险,有效处置风险。要按照统一部署,迅速、全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排查整治,督促有关行业企业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攻坚战。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