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

省安委办指导组赴深圳开展安全生产重点攻坚工作指导
一企业危险化学品仓库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查封和责令停止使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11-28
作者:
字体:

  11月25日,省安委办第六指导组由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何胜庄带队,赴深圳开展“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期间,指导组一路马不停蹄,前往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进行安全生产调研座谈,先后突击检查了光明区大成石材有限公司、宝安区新泰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和莱尔德电子材料(深圳)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把发现问题隐患当场移交当地应急管理部门依法处理。宝安区新泰思德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仓库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指导组责成当地监管部门立即采取查封和停止使用措施。

  指导组指出,机构改革以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安全监管执法体系仍然健全,执法监督队伍力量没有减弱,安全生产基本面、基本盘保持稳定。在安全监管执法、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上做了很多积极有益的探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亮点。在“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工作中,行动迅速,指挥有力,做到了上下一盘棋。希望深圳市应急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关注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所带来的新风险,牢牢盯紧岁末年初这个重点时段,盯紧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涉爆粉尘等关键领域环节,严防死守,确保全年平安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