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

河源取缔一处非法加油黑点,现场查获16000多升柴油!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5-20
作者:
字体:

  5月13日上午,河源一举捣毁位于东源县仙塘镇徐洞工业园的一处非法加油黑点,现场查获加油机2台,单层油罐5个,共储存有16000多升柴油。

       该黑点深藏于停车场内,油罐用简陋的铁皮房为掩护,无任何安全、消防和防雷等措施,在人员密集居住区附近对车辆加油,冒险违规作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图片

       检查组立即采取措施,委托有危运资质的运输车辆,将柴油和油罐转移至合法的场所临时存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委托检验机构对油品质量抽样检验,对涉嫌非法经营和储存油品行为,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图片

  今年以来,河源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按照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0多人次,捣毁非法储存经营窝点4个,排除安全隐患30多处,有效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有力维护了河源市社会安全稳定。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