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粤西三市已启动防风IV级应急响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2-19
作者:
字体:

  台风“雷伊”于17日夜间移入南海东南部海面,18日08时其中心位于西沙永兴岛东南方约740公里的海面上,19日8时,“雷伊”中心位于距离海南省三沙市南偏西方约44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6级(55米/秒),已影响粤西部分海域及沿海陆地。各地市贯彻落实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防御视频会商会精神,迅速开展会商研判,高标准落实台风防御措施。

  湛江、茂名、阳江三市经过研判,均在19日上午启动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要求本地各有关单位按职责分工做好责任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上岗到位,加强渔船、渔排、海上作业等涉海安全监管,做好海上船舶避风、海上作业人员避险等工作,原在南沙作业南撤避风的渔船要切实做好防御措施。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