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省应急管理厅、广东海事局、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与广东海警局共商加强水上运输和渔船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3-31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沿海地区水上运输和渔船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3月30日,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会同广东海事局副局长陈楚坤,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吴义养,到广东海警局,与广东海警局局长刘绍根、政委蔡维胜就水上运输和渔船安全有关工作进行会商,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陈枢以及各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定,进一步加大海上执法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尽快在关闭、破坏AIS等违法案件行刑衔接方面实现突破。省应急管理厅和广东海警局还就签署工作协作机制达成一致,将在进一步加强海上应急救援、海上维权执法、资源共享、工作会商等方面深度合作,省应急管理厅将积极协助加强海警力量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海上执法能力,更好维护海上安全,有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