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答问库 > 其他业务

做电工要考什么证件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9-18
作者:
字体:

  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专门的安全技术培训并考核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后,方可上岗作业。流程如下:前往所在地级以上市应急管理局官网查询正规的培训机构→在公告的培训机构中选一家(价格由市场自定)→前往培训机构报名培训→培训完成后由培训机构提交市考试机构申请考试→市考试机构安排考试点开展考试→打印准考证→考试(理论+实操)→合格后发证。点击链接查看更多考试流程:http://yjgl.gd.gov.cn/hd/zsk/aqsc/content/post_3256795.html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 年)的通知》(粤府办〔2019) 14 号)的部署要求,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时间为2019-2021年,2021年12月31日之后核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无法再申领补贴。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