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在线访谈

安全你我他丨应急先锋访谈录:珠海市应急管理局——肖捷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8-21
作者:
字体:

  肖捷,现任珠海市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救援科科长。2020年全国抗洪期间,积极组建两支“珠海市抗洪抢险突击队”,参与广东省支援江西抗洪抢险任务,指挥突击队在江西永修的大堤上奋战45天,圆满完成抗洪抢险任务,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赞许。2019年至今,共启动各级防风防汛防寒应急响应233次,肖捷同志均冲在工作一线组织指挥,成功防御多轮破历史记录的特大强降雨和台风“海高斯”“查帕卡”等极端天气,实现“无一人因灾伤亡、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的目标。在2020年冬至2021年春,有效应对连续79天无有效降雨的特大旱情,确保了珠澳供水安全。

  本期《安全你我他》,带您走进2022广东最美应急人——肖捷的故事。

图片

应急先锋访谈录:珠海市应急管理局——肖捷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