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汲取榜样力量 传递青春正能量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第二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4-26
作者: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部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事业,继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省应急管理厅于4月26日下午举办2020年第二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涌涛,厅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陈枢,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讲人——厅综合协调处熊可作了题为《舍生忘死战疫情 赤胆忠心写青春——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体会》的主题发言。“通过学习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我从他的身上看到了他对事业的忠诚担当,看到了他面对危险的无畏逆行,看到了他对人民群众的大爱真情,他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称号。”厅救灾处张振同志、省安科院万婧同志、省航站肖永平同志、厅人事教育处梁茜等4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工作情况,汇报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王中丙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厅青年干部在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的过程中,积极进取、主动担当、默默奉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王中丙殷切期望、深情寄语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青年干部,要进一步锤炼党性、锤炼本领、发挥优势,在应急管理工作岗位上接续奋进、担当作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学习姿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努力把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引领感召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锤炼本领,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内在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广东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