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多功能党员活动室启用了!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9
作者:
字体: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专门组织建设传统与信息化结合的多功能党员活动室,该室于“七一”期间建成正式启用,切实丰富党建工作平台,增强党建工作效能。按照厅党委统一部署,7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新建成的厅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涌涛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和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厅党委会议有关精神,组织观看了“模范机关创建风采”展示,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学习卡。高涌涛带领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应急事业。

  高涌涛指出,按照厅党委的部署,通过艰苦努力,厅多功能党员活动室高效建成,为全厅各基层党组织搭建了崭新的党员活动平台。下一步,要持续加强维护管理和服务保障,统筹安排好全厅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的作用,进一步营造厅机关浓厚的政治氛围,把厅党委关于建设政治机关的要求落到实处。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