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厅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12-08
作者:
字体:

  12月7日,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做专题辅导,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

  杨建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结合广东的实际,使全厅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

  王中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厅上下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见效。

  一是要持续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谋划推动应急管理工作;三是要认真抓好年底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全厅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在全系统扎实开展“奋战一百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面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紧盯危化品、工矿商贸、道路交通、海上交通、建筑工地、渔业船舶等重点领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要全力做好防风、防旱、防冻、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切实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安全保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