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11
作者:
字体:

  8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会暨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厅党委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中丙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周平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考察,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全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坚定扛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

  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继续保持高度戒备,严格落实组织领导、值班值守、预报预警、危险区人员转移等各项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要全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落实“一患一档”推动整改。坚持严执法、严问责、严要求、动真格,压紧压实属地监管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网扎紧扎牢。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