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历史展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26
作者:
字体:

  8月25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接续奋斗,谱写新篇章。

图片

  厅党员干部参观了“广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国大革命中心的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开展”“华南抗战的中流砥柱”“为广东的解放而战”等五大部分展览。党员干部在展览中沿着重大历史事件线索,透过近200件(套)文物,700余张史料图片感受中国百年革命之间的风云激荡,重温南粤峥嵘岁月。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革命历史展主题突出,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广东辉煌历程,深刻地展现了千千万万广东优秀儿女在党的带领下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谱写出感天动地的革命史诗,铸造了永不褪色的红色丰碑。

图片

  作为应急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重温历史中凝心铸魂,砥砺初心使命,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真格措施继续深化改革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升我省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