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27
作者: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8月26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作主题发言,厅党委委员、副厅级以上干部,二级巡视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我们党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用铁的纪律凝聚铁的意志、锤炼铁的作风、锻造铁的队伍。

  会议强调,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坚强党性。要牢记“国之大者”,汲取信仰之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之力,为广东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要坚守人民情怀,汲取为民之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学史崇德,汲取清廉之力,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应急管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用总书记思想凝心铸魂,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突出抓早抓小,坚持学史力行。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应急管理重要使命。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