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1年第三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9-01
作者:
字体:

  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8月31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1年第三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高涌涛出席活动并讲话。28名厅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厅火灾防治处陈斌锋同志主动揭榜,在本期活动中为青年干部们作了主题演讲,演讲题目为《锻造党和人民的橙色卫士》。通过精彩讲座,陈斌锋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我省专业森林消防队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与建议;并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厅规财处陆露、办公室范兆阳、政法处黄惠莹等同志结合演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处室业务工作,踊跃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座谈中,高涌涛对陈斌锋的主动揭榜和精彩讲座表示了充分肯定,要求青年干部们要勤奋学习,主动思考,在繁杂的业务工作中总结凝练,寻找规律,融会贯通,争当行家里手。希望青年干部们不仅能干具体事,更要善于表达自己;在自己从事的领域既要能在5分钟内精准陈述观点,又要能在50分钟甚至5个小时内滔滔不绝。同时也希望全厅的青年干部们继续发挥创造性和青春热情,在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等系列活动中,充分用好“应急管理30分钟”的平台,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成就自己,办好办实每一次活动。

图片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淬炼》之“苦难觉醒”,组织全体青年干部接受廉政纪律教育。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