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处党支部与广东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建共建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9-14
作者:
字体:

  为落实《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与中央驻粤单位联建共建活动方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3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处党支部与广东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联建共建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广东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楚坤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高涌涛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图片

  双方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今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谈感悟、谈收获、谈体会,并就实施好《广东海事局指挥中心党支部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处党支部联建共建活动方案》,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联建共建促进业务工作全面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决定,把联建共建作为创新党建模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坚持同心同德、互帮互学、走深走实、创先创优,凝聚双方智慧,汇聚双方力量,力争在创新海上安全防范和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机制上取得新突破,共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确保联建共建工作扎实有效,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经验互学、难题共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