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1-20
作者:
字体:

  1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作主题发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永庆、钟友国,二级巡视员丁林,综合协调处处长王海贵,监测减灾处处长杨智杰作交流发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部先平副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必须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全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自觉推动应急管理改革。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加坚定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切实把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更好统筹发展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做到防风险必须从政治上把握、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必须心中装有人民、必须要有斗争精神。

  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宣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宣贯计划,抓好各项贯彻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全力做好年底前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我省安全形势的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