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1-27
作者:
字体:

  近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厅党委会议,专题学习李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李希所作宣讲主题报告暨开班动员讲话,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并对如何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六项要求。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上来。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方案》,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广东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