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应急支援处党支部赴肇庆市怀集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2-18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与肇庆市怀集县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帮建工作。12月17日下午,两个支部在幸福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肇庆市水上搜救队在现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现场传授救生衣穿戴、受伤后的应急处理(止血、包扎)、溺水自救、心肺复苏等应急技能,并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作为安全宣传志愿者参与宣传活动,服务社区群众。

617786496.jpg

  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处党支部参观了幸福社区防灾减灾“十个有”的建设情况和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并提出改进建议,力求切实提高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1929794976.jpg

315223850.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