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到所在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3-23
作者:
字体:

  3月22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综合协调调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厅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王中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顶格标准把握实践要求、汲取奋进力量。召开组织生活会,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查摆问题、查找差距,针对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综合协调调查党支部要通过查摆问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唯有在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在思想上紧跟总书记的指导思想,在行动上迅速敏捷,不松劲、不懈怠,才能在艰巨繁重的应急管理工作中挺直精神脊梁。

  王中丙指出,要推动支部融合同频共振,以真格措施狠抓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工作落实。成立这个党支部,主要考虑是促进综合协调处和调查统计处两个处室的思想融合、队伍融合、工作融合,着力打造一个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富有战斗力的拳头支部。综合协调调查党支部要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和厅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切实做好系统治理、综合施策,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二十项措施,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举一反三健全各项制度机制,推动综合协调、调查统计工作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