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周永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3-30
作者:
字体:

  3月25日,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负责人程家祥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永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周永庆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直奔主题,很有辣味,达到了目的,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加压,正视不足,提高工作成效,为应急管理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他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职能,当好厅党委的参谋助手;二是要突出业务学习,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争当本职岗位能手;三是要突出攻坚克难,紧盯机制体制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尤其是要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落实双重管理制度、推动乡镇街道应急管理改革等工作,成为改革发展有力推手;四是要突出作风建设,保守秘密,不踩红线不触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会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