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怀揣“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梦想,勠力同心奋勇前行——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2年第四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11-10
作者: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9日下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2年第四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分享。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出席活动并讲话,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要敢于挑战、善于创新,怀揣梦想勇于成长;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在风雨中练筋骨茁壮成长;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人民群众更有感情更有温度,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他勉励青年干部,要在风雨中见精神、在风雨中见能力、在风雨中见成绩,时刻锤炼本领,为推进我省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贡献青年力量。

  在厅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图片

  青年干部  陈泽彬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党的二十大反复强调的“关键词”。作为一名应急管理青年干部,要把“人民至上”作为前进的核心动力,把“生命至上”作为奋斗的首要目标,把“安全第一”作为工作的根本原则,把“预防为主”作为执行的本质要求。初心不改、笃行不怠,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图片

  青年干部  梁豫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将进一步投入到全身心的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中去,踏踏实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策意识和业务工作水平。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继续为广东应急管理工作添砖加瓦,为人民事业的发展奉献无悔青春。

图片

  青年干部  赖先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干部应始终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视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青年干部 陈石强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勇于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冲锋陷阵、拼搏奉献,勇于在最紧要、最危急的时刻站出来、顶上去,知重负重,比学赶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

  青年干部 陈嘉敏

  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扬起青春远航的风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应急管理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走好应急管理事业的征途上贡献青春的力量。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