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培训

信息来源:广东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1-07
作者:
字体:

  1月5日至6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培训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形势,科学谋划工作。厅长王中丙作专题辅导。厅党委书记杜敏琪作专题讲话。厅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和2022年度“深调研”成果,作深入研讨交流。全厅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培训。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穿应急管理工作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走好应急管理新的赶考之路。

  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新时代应急管理的重要职责和重要使命,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推进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