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肇庆海事“主播”线上授课 让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信息来源:肇庆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9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昨晚,肇庆高要海事处以“互联网+”模式,联合高要区教育局和肇庆水上搜救中心创新性采取网络直播模式,推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交通安全暨防溺水知识教育课”。

肇庆海事“主播”线上授课 让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jpg

  在直播平台上,海事“主播”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展示以及现场穿戴救生衣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安全乘船须知、防溺水技能、水上遇险应对措施等内容,向观众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海事“主播”线上授课 让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02.jpg

  据悉,肇庆海事局已连续多年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创新性采用网络直播模式,形式新颖、内容实用,让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根据课后调查结果显示,线上气氛活跃,近5万观众在线观看,直播评论数超102万条,直播活动满意度高达98%。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