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东莞部署开展化工医药及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巡查)全覆盖工作

信息来源:东莞日报
时间:2020-07-28
作者:
字体: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日前印发通知,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化工医药及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巡查)全覆盖工作。本次检查(巡查)将委托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参与,通过发挥社会力量的优势和作用,指导和帮助基层解决化工医药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企业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和基层安全监管人员业务水平。

  据介绍,本次检查从7日27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结束。检查主要针对全市化工医药企业、危险化学品企业以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单位进行排查,并重点查看企业生产储存装置本质安全设计、装置安全设施维护、特殊作业管理、应急处置方案、应急救援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