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河源市举行首届系列安全教育进校园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河源应急管理
时间:2020-07-29
作者:
字体:

  近日,河源市举行首届“关心关爱 共护平安 快乐暑假”系列安全教育进校园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河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由市教育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河源海事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气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120指挥中心等10多个部门业务骨干和专业教师组成的宣讲团,以互动交流、小组合作、视频观摩、问答解疑、现场实操等方式,围绕预防溺水及应急救援演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安全、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交通安全、暑假气象灾害防御、消防安全、电梯及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等9个学生暑假常见的安全防范问题,开展了13场次的专题讲座,确保每一位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暑假,保障全市教育持续安全稳定发展。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获得师生们的好评。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