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佛山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拧紧“安全阀”

信息来源:佛山日报
时间:2020-09-29
作者:
字体:

  9月27日,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带队前往祖庙博物馆和中石化佛山大桥加油站,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叮嘱职能部门在假期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细枝末节。

佛山1.png

  下午3时许,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祖庙商圈的著名旅游景点祖庙博物馆,检查疫情防控、假日接待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强调,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祖庙博物馆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工作人员一定要在节假日打起十二分精神,既要保障安全又要做好防控工作,同时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安全。

  随后,检查组来到中石化佛山大桥加油站,实地检查油站卸油口、加油棚现场安全情况,详细询问加油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管理制度如何、加油站是否配备必要消防设施设备等。

  检查组指出,加油站位置特殊,在城区影响范围大,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各级职能部门要重点防控,加强日常巡查,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好应急准备。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以24小时不松懈的状态盯好细枝末节,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让百姓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